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2017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第三批辅机(如皋公司管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二、招标单位:江苏华电如皋热电有限公司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一、项目名称: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

二、招标单位:江苏华电如皋热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标段如下(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标书售价

1.

RGRD-ZIZB-2017003-001

电动滤水器

1台

 

2.

RGRD-ZIZB-2017003-002

排污扩容器

定排3台、连排1台

 

3.

RGRD-ZIZB-2017003-003

疏水扩容器和疏水箱

4台

 

4.

RGRD-ZIZB-2017003-004

汽车衡

1台

 

5.

RGRD-ZIZB-2017003-005

磨煤机过轨吊

2台套

 

 

六、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

2、规划规模:本工程拟建设13MW抽背机组+1×25MW抽背机组+3×220t/h高温高压煤粉炉,配套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同步配套建设专用煤码头和供热管网工程。

3、建设地址:江苏省如皋市如皋港港区。

4、工程进展情况概述:2015年8月11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5]823号)核准了本项目。

5、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6、工程计划进度:工程2017年9月开工,2019年1月投产。

七、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投标人需提供满足资质条件的说明或证明文件、合同影印件(包括合同封皮、服务范围、签字盖章页)。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1.2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1.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

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1.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1.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9投标人近五年所供设备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专项资质有该项要求的标段除外)。

注:投标人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专项资质条件有投运业绩要求的),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设备名称

投标商资质及相关要求

1.

电动滤水器

1)投标人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同类设备的能力,2012年至今,具有与本标段设备同类或类似设备的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文件5份,投运证明5份)

2.

排污扩容器

3)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A2级及以上。

5)2012年至今,具有与本标段设备同类或类似设备的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文件5份,投运证明5份)

3.

疏水扩容器和疏水箱

1)投标人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有疏水扩容器和疏水箱设备许可证

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同类型设备的能力,2014年至今具有与本标段设备同类或类似设备的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文件5份,投运证明5份)

4.

汽车衡

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2014年至今具有与本标段设备同类或类似设备的业绩(单台数字式电子汽车衡150t及以上)合同证明文件3份及以上。

5.

磨煤机过轨吊

1)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 具备国家认定的特种设备生产制造许可证。

3) 2012年至今具有与本标段设备同类或类似设备的业绩(为300MW机组配套的中速磨煤机过轨吊)合同证明文件3份及以上。

九、 时间:2017年10月28日至2017年11月3日17时

十、报名截止时间和方式

10.1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3日17时

10.2 报名表格式和提交方式:

报名附表格式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

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联系人

手机

电子邮件

 

 

 

 

 

 

提交方式: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将填好的上表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 发送至邮箱

十一、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7年10月28日至2017年11月3日17时

十二、投标文件的提交和开标时间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日):(暂定)。

2、投标文件送达时间:投标截止日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