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新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0     浏览:17    
核心提示: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新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招标人:东营市垦利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资金来源:
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新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东营市垦利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一、招标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东营市垦利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工程名称: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新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施工
二、工程规模:
项目区位于垦利区东北部黄河口镇境内,西起新林村界,东至富林村界,北到福林村居民点,南至王连村北。项目建设规模为193.04公顷。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由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和其他工程组成。施工计划总投资约1159万元。
标段划分:施工为五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情况如下:
施工第一标段:东至U型渠D60-2/3(含),西至地块1西侧边界,南至地块3南侧边界,北至地块2北侧边界,新林村内田间道4m-2/3;计划投资约219万元。
施工第二标段:东至生产路4m-13(含),西至排水沟-6(含),南至地块4-地块6南侧边界,北至地块5与地块6北侧边界;计划投资约236万元。
施工第三标段:东至砂石生产路4m-17(含),西至生产路4m-13(不含),南至地块7与地块8南侧边界,北至地块7与地块8北侧边界;计划投资约243万元。
施工第四标段:东至生产路4m-24(不含),西至生产路4m-17(不含),南至地块9-地块12南侧边界,北至地块9-地块12北侧边界;计划投资约235万元。
施工第五标段:东至地块14-地块15东侧边界,西至生产路4m-24(含)与地块15西侧边界,南至地块15南侧边界,北至地块13-地块14北侧边界;计划投资约226万元。
具体划分界限详见标段划分图及工程量表。
★投标人只能投报本项目其中的一个标段,且报名后不得变更标段。若投标人选择投报本项目,则不能再投报“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东营市垦利区生产滩区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富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黄店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四个施工项目中的任何一个项目,如发现重复报名,取消投标人投报的所有项目的投标资格。
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包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表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目标:合格。
计划工期:约187日历天,具体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参与投标的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必须持有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承担在建项目。
4、投标人须公布信用信息;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
7、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提供本企业为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施工员1人、质检(量)员1人】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8、各投标人提供本企业为其委托代理人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9、投标人所报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不得在在建工程中任职。
10、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投报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之日(出具之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起前三年。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1、通过网站查询信用记录,投标人被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四、投标报名方式及要求
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报名。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及两份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印制二维码标识,二维码应清晰可扫描查询)];(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拟投标项目经理1名,具有建造师注册证书及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5)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名,具有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6)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专业为水利水电相关专业);(7)施工员1名,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证书(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上打印页,打印件上二维码可扫描查询);(8)质检(量)员1名,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质检(量)员证书(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上打印页,打印件上二维码可扫描查询);(9)拟投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量)员社保证明材料;(10)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材料;(11)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平台网站上备案登记网上打印件(至少包括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力资源信息);
社保证明材料要求:
(1)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已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必须提供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上述参保人员社保查询信息(包括社保查询网址、用户名及密码),以便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从企业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查询其社会保险缴纳情况,不提供社保查询信息的不予报名,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3)若投标人拟投报的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保险缴纳隶属上级行政事业主管部门的,由上级行政事业主管部门出具相关证明且附相应社保证明材料。
(4)新成立的公司或公司资质发生合并的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社保证明材料。
(5)社保证明材料须为2017年1月1日(含)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
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发售招标文件。
施工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谢绝邮寄,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