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招标公

   日期:2017-11-13     浏览:2    
核心提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W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二部分招标,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标书售价    

1    

六大管道国产管件    

2510元    

2    

导波雷达液位计    

810元    

3    

全厂智能照明系统    

810元    

四、 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工程名称: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

2、工程拟建总规模:6×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3、本期规模:本期建设规模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4、建设地址:山东省莱州市金城镇海北嘴村北

(二)项目进展情况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于2015年9月10日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鲁发改能源[2015]950号)。

(三)计划工期:

本工程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投运,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19年3月31日前投运。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条件

1.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1.2投标人具备在投标截止日前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1.5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6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7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人近3年内所承揽工程未发生负有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1.8投标人应如实编制投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专项资质条件中有要求的)证明。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有效(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开标后一旦发现投标商不具备投标资格,或提供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商投标(导波雷达液位计标段除外)。

2、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质条件    

1.    

六大管道国产管件    

1、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9000万元(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2、投标方2012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单机1000MW级机组冷段、旁路、给水等系统国产全套管件2个电厂的安全运行业绩。    

2.    

导波雷达液位计    

1、允许代理商投标,投标方所投产品为原装进口品牌,且具有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代理授权书。    

2、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3、投标方所投品牌产品2012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至少具有单机1000MW级机组导波雷达液位计1个电厂的安全运行业绩。    

3.    

全厂智能照明系统    

1、投标方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以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准。    

2、投标方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自2012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应具有1个电厂或类似企业的安全运行业绩。    

  请投标单位在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七、公告时间:2017年11月13至11月17日。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11月13至11月17日17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