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先一科技宁夏分公司区域集控项目硬件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湖南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湖南先一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区域集控项目硬件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中国大唐集团宁夏分公司以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风电为目标,利用灵活的平台架构,实现数据有效的存储、共享、流转;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设备、人员、环境的科学化管理;利用尖端的数据分析技术,实现生产过程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项目系统建设监控中心、分析中心、管理中心和培训中心。监控中心实现对风电场系统运行、设备状态、数据信息的远程监视和控制,同时为分析中心提供数据支持;分析中心通过风电场及光伏站上传的数据集中整合与统计分析;管理中心实行运行、检修、任务单及两票等系统化监督与管控;培训中心为监控中心、分析中心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提高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促进企业的发展。

招标范围:中国大唐集团宁夏分公司区域集控项目所需的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防火墙、磁盘列阵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检验、包装发运、现场开箱检查、提供安装使用说明等技术文件和资料。负责所有软硬件设备的安装。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的经济实体,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应不低于500万元。

2.2投标人近3年内有电力行业信息化系统项目运行业绩,投标人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2.3投标人须提供生产厂家的授权文件。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2.5投标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投标单位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2月1日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