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白山煤矸石发电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2017-12-15就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7-12-15

就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装设两台循环流化床机组,型式为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炉、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架悬吊结构、炉顶设密封罩壳。机组配置为2×1180t/h循环流化床,2×330MW亚临界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直接空冷式汽轮发电机组,于2012年12月投入商业运营。

为满足机组超低排放要求,现拟对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实现SO2和粉尘排放浓度分别降低到35mg/Nm3和5mg/Nm3以下。

机组计划检修开始时间为1号机组2018年4月1日,2号机组2018年6月1日,实际停机时间以电网调度安排为准。

2.招标范围及合同包划分: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招标范围

1

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HNZB2017-12-07009/01

EPC模式。干法脱硫方案,包括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检验、试运等工作,及完成上述工作而引起的电厂原有设备、设施部分的改造、拆除、恢复等工作,包括土建及保温设计、供货及安装,暖通设计、供货及安装。

2

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硝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HNZB2017-12-07009/02

EPC模式。SNCR脱硝方案,包括脱硝系统提效增容改造、燃烧优化调整、旋风分离器缩口改造、烟气再循环系统改造以及本次改造涉及的设备基础等的方案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安装施工、系统调试等。包括完成上述工作而引起的电厂原有设备、设施部分的改造、拆除、恢复的工作。

二、资格要求

2.1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尘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2.1.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1.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1.3投标人具备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1.4投标人应具有两台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CFB干式脱硫超净排放成功投运业绩(附业绩合同及验收材料扫描件)。

2.1.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2.1.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7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2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硝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2.2.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2.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2.3投标人应具有两台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CFBSNCR烟气脱硝超低排放成功投运业绩(附业绩合同及验收材料扫描件)。

2.2.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2.2.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6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2.7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7年12月15日9:30-12月20日9:3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