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环境公司雷州输煤项目、圐圇兔沟装卸料项目硫化机、修补器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环境公司雷州输煤项目、圐圇兔沟装卸料项目硫化机、修补器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环境公司雷州输煤项目、圐圇兔沟装卸料项目硫化机、修补器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硫化机、修补器招标-2018年1月环境公司雷州输煤项目、圐圇兔沟装卸料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雷州电厂“上大压小”2×1000MW新建工程,厂址位于广东省雷州市乌石镇。规划容量6×1000MW,本工程建设2×1000MW 国产燃煤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硝设施。煤场容量按2×1000MW机组考虑,,煤场形式按预应力索钢膜结构条形封闭煤场设置,煤场设置二台通过式悬臂斗轮堆取料机(带分流装置),其悬臂长35m,堆料能力为3000t/h,取料能力为1500t/h,堆料高度15m。

内蒙古大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装机容量为540万千瓦(8×600MW+2×300MW),10台机组先后于2003年至2007年投产发电,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所产电力全部通过50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直接输送到京津唐电网,是该电网的主力电厂。圐圙兔沟小流域位于电厂东侧,距电厂约13.5 km。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需要填埋沟道,而且所需填充土量大,电厂的灰渣等废弃物正好可以作为沟道的填充物料。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

雷州输煤:2台电热式胶带硫化机(B=1400mm/B=2000mm)、1套点修补器、1套边修补机、1套纵向撕裂修补机、1台胶带剥皮机(含设备本体及所有配套部件以及随机附带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

圐圇兔沟装卸料:1台电热式胶带硫化机(B=2100mm)、1套点修补器、1套边修补机、1套纵向撕裂修补机(含设备本体及所有配套部件以及随机附带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

本项目交货期:圐圇兔沟装卸料:2018年3月30日

雷州输煤:2018年3月30日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本标段允许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在有效期内的唯一授权证明文件,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参与的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5年有2个及以上数量设备带宽1600mm及以上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盖章签字页)。

(2)代理商投标需注册资本金100万元及以上

(3)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