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
  

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及招标编号: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1

CHDTDZ158/17-QT-0101

配套热网工程勘察设计

由厂区至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及周边协调区域各用热企业,主管网、主干管网总长约40Km。

备注:以上招标内容仅为参考,以招标技术规范书为准。

四、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2、工程规模:2套460MW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3、建设地址: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

    4、工程计划(形象)进度:项目建设进度预计2018年6月开工,第一套机组于2019年8月投产,第二套机组于2019年12月投产;热网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投产运行。

    5、项目进展:

2017年4月取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核准批复(粤发改能电函〔2017〕2068号)。

    6、资金来源:本工程拟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资本金比例占投资的20%,其余部分资金为银行商业贷款。

    7、准备工作情况:技术规范书已完成编审,具备招标条件。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论证、环境管理体系论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

3、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行业(热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

4、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同类型供热网管网工程项目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具有与本工程相同及以上规模(工程总投资额不小于1亿元人民币且热网主管道管径不小于DN500,同时供热半径不小于15公里)同类项目的勘察设计投产业绩一项。

6、设总必须具有独立担任与本工程相同或以上规模(工程总投资额不小于1亿元人民币且热网主管道管径不小于DN500,同时供热半径不小于15公里)同类项目工程设总业绩,主要设计人员必须是具有三项或以上供热热网工程设计业绩的人员。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设计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0、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设计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问题,无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且处于该地区或该行业限制投标期间的记录。

11、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及购买标书时间:20171221-1227日下午1700

3、标书售价:1000元(人民币)

4、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5、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待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