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板式换热器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板式换热器采购公告 2017-12-21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
  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板式换热器采购公告
  2017-12-2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1、招标条件 
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对本工程所需的板式换热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所需板式换热器具体规格型号、数量及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范围:克拉玛依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油建路至银河路供热系统维修改造工程所需板式换热器的制造、供应、指导安装调试、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4、供货期:2018年 5 月 10 日前全部供货完成(卸至需方指定地点)。具体供货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5.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商; 
5.2企业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或按公告发布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的等值外币); 
5.3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 
5.4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第三十四条、《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第27号令)第三十二条规定及《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招标投标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2013年第23号令); 
5.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申请人。 
6、申请人报名时应按本公告第5条要求提交相关证件及资料原件、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所有证件、资料上的单位名称须和申请人名称一致。提供申请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一览表[格式自拟,附业绩证明资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复印件)],提供相关证件及资料复印件壹份并装订成册(各类证书、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申请人公章)。 
7、概不接受电报、电传、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报名申请资料。 
8、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 12 月 21 日至 2017年 12 月 25 日19:00时止,每天10:00 时至13:00 时,16:00 时至 19:00 时(均为北京时间),过期不候。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