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晋煤集团沁秀公司岳城矿所需轴流式通风机、不停风倒机系统、高压开关柜等设备(包6)三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山西晋煤集团沁秀公司岳城矿所需下列货物及服务组织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感

 受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山西晋煤集团沁秀公司岳城矿所需下列货物及服务组织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对该项目密封投标。招标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SXSN201710H12/07
二、项目名称:晋煤集团沁秀公司岳城矿所需轴流式通风机、不停风倒机系统、高压开关柜等设备招标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内容:
包号 物资名称 单位 数量 技术要求 标书费(元)
6 变电站综合自动化装置 1 详见技术要求 500
五、公告发布媒介:山西招投标网、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从事投标货物制造的企业法人或授权的合格代理商;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委托的代理商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所供货物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检验、检测及认定证书或报告;国家实行生产许可、防爆(EX)及煤安认证(MA)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有有效的证书;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能够提供三个以上同类型货物成功运行的实例(以合同为准),并能提供用户证明,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者,均可参加投标。
凡有兴趣的合格投标方须携带下列资料到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或进一步索取信息。
(1) 企业营业执照(影印件或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3) 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件或复印件);
(4) 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制造商出具的委托代理经销证书(原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发售及要求:
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