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餐饮服务项目-中国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招标二部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会议中心餐饮部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宽沟8号,现对所属会议中心餐饮服务项目进行外包。

二、招标范围:

    项目所含:为中国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提供每年约255000人/餐次学员自助餐、宴会餐、婚宴、零点桌餐、提供350人员工日常早中晚餐和每年约 76000人的会议服务,负责25个会议室、3个厨房、4个自助餐厅、1个员工餐厅、6个VIP包间约4200平米的设施保管及日常维护,以及招标人临时安排的其他接待工作(特殊情况在会议室摆放宴会需进行翻场和抢场工作),中标方必须按照甲方的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并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服务行业经营活动 的相关证照,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除外)。

3.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应具有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针对本项目拟派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3.4有经营团餐饮管理和酒店餐饮服务经验,且在近3年内无因重大违规而被起诉的不良记录,2014年-2016年度和本年度无重大消防、卫生事故,无经营违规行为;

3.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8本项目不得转包,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9日。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标书费金额为1022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