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江西晶昊盐化公司2017年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5     浏览:4    
核心提示: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招标编号:JXJH【2018】02号江西晶
  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招标编号:JXJH【2018】02号
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就公司2017年工作服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品名

规格

数量

春秋劳保工作服

量身定做

1600套

夏季劳保短袖工作服

量身定做

1600套

夏季劳保长袖工作服

量身定做

800套

夏季短袖衬衫

量身定做

1400件

冬季防寒工作服

量身定做

800件

说明:以上所需数量为预测数,具体以招标方要货计划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投标人的具体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要具有专业的生产服装的流水线。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履约能力,必须是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必须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证照。
4)投标人要提供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认证证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的具体要求
1)投标人在提交标书前,必须按要求免费提供所投项目的样衣,样衣数量为:5套(件)。中标单位,样衣经招标验收后,由招标单位封存,未中标单位的样衣退还。
2)投标人要提供标准件体服装,并要确保所有人员都量身制作。
3)投标人应有自己专业的生产流水线,以确保成衣的质量,中标后不得将生产加工任务贴牌、转包。招标单位有权在加工过程中实地抽查中标单位的生产过程。
4)制作工艺方面有哪些新工艺或特色请在标书中注明。
5)供货期请在标书中注明。
6)投标人要提供《质量承诺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7)其它具体要求,待中标后,在正式签订的合同中约定。
8)投标人中标后,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书,投标书作为合同的附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9)凡未按要求提供资质等相关材料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4日起到2018年1月11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4:00~17:0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