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招标公告(二次)招标人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人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招标类别 其他
所属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公告编号 招标公告201712088号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17-12-27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18-01-03
截/开标日期 (具体时间地点以公告正文为准)
开标地点 暂定银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受国家电投集团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有限公司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标段名称 工程进度及交货期
临河发电公司 2号机组 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 工期要求:总工期20天。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CPCEC/ZC-ZB-19-2017-15-08 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临河发电分公司#2机组C级检修各专业所需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工作。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临河发电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拆除与恢复 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6)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
2.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方应具有独立承包300MW等级及以上炉内检修平台的搭设经验以及脚手架搭拆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
(2)特种作业人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提供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扫描件)。
(3)投标方必须有自己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业绩要求:具有完成与
4.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投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


        联系人:赵宏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