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省葫芦岛市绥中电厂石灰石2018年度集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2018年度绥中电厂石灰石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1. 项目名称:2018年度国华电力
  对2018年度绥中电厂石灰石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2018年度国华电力绥中电厂石灰石集中采购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范围:绥中电厂1年度脱硫运行所需石灰石。

5.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交货地点: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中具体使用方的使用现场指定位置

6.       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7.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200万元;

3)  投标人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矿源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生产或经销证明文件;贸易类投标人还需提供招标货物有效期内的经销授权书或经销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4)  投标人或其产品具有近3年(2015年至今)电厂的石灰石合同业绩,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及该合同项下的交易发票复印件,并提供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的核验证明材料;

5)  投标人需提供专业机构出具的对应矿源石灰石样品化学成分检验报告;

6)  投标人应具有所投标产品的运输能力,保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用运输车辆,提供车辆自有或租赁合作证明资料;

7)  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5年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或中标后因投标人的原因未签订合同;

8)  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9)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8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3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包名称

物资名称

评标指标【*】

评标参考指标

储存要求

年度估算用量[吨]

地理位置

交货期

协议期限

备注

1

2017年度绥中电厂石灰石集中采购

石灰石

CaO≥51%;

MgO≤1.5%;

SiO2≤2%;

Al2O3≤0.4%;

Fe2O3≤0.3%;

H2O≤2%

粒径5mm~20mm,形状为瓜子片状,粒径满足正态分布;

烧失量≥40%;

可磨性指数BWI<11。

厂内储存量不小于3000吨。

92400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

接到通知之时起24小时内

协议/合同期限为一年,如协议/合同期限内的实际供货量低于年度估算用量,且两者差额大于年度估算量的10%,则协议/合同期限延期至完成年度估算用量为止。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