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内蒙古锡林浩特供热管网改造及园区综合改造换热站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供热换热站设备及配套附件一批,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供热换热站设备及配套附件一批,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供热管网改造工程位于锡林浩特市城区,小区二次管网改造及部分新建管网、换热站工程。本基础设施工程包含9座换热站的施工建设。换热站位于锡林浩特市区,位置相对分散。
 
2、招标范围:包括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采购数量:
 
共9座换热站,每座换热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万亿鑫站除外,详见需求一览表和技术规范):
 
1)板式换热器
 
2)循环水泵配电机(带变频调速装置)
 
3)定压补水泵配电机(带变频调速装置)
 
4)压力、温度、流量的一次、二次仪表:
 
5)机组各类阀门(包括关断阀、电动调节阀、止回阀、过滤器、安全阀、一级网热量计,二级网流量计、补水流量计、放气及泄水装置),软接头及管道连接。
 
6)机组框架、水泵减震等必要支架连接。
 
7)控制柜及相关控制元件。
 
8)站内件包括:水处理设备、除污系统、配电柜。
 
(注: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按买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地点: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需方指定的卸货地点。
 
6、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及技术条款约定,符合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的要求,能够满足招标人货物技术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必须是生产制造企业,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1.2投标人必须具有压力容器的制造和设计许可证A2级以上,产品安全注册证A3级以上。
 
1.3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1.4投标人应提供最近3年内不少于3个换热站设备类工程供货证明材料,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文件),且投标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2、已回函确认参加投标、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8年 1月 6日17时前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由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招标文件工本费仅接受现金方式,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