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行食堂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行食堂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行食堂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1.1全厂职工早、中、晚饭菜供应和对运行员工的值班餐、生产抢修加班餐;

1.1.2生产三个区域的厨房排油烟管路定期清洗。

1.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成立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食堂餐饮服务管理项目部,负责华能岳阳电厂运行食堂餐饮服务、厨房排油烟管路定期清洗工作。

1.2.1运行食堂餐饮服务工作

1.2.1.1把安全工作放在伙食工作的首位,高度重视,层层负责,环环相扣,措施到位,确保不发生一例员工食物中毒现象。

1.2.1.2建立食堂三餐时间部门负责人巡查制度,确保饭食的质量和数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2.1.3定期召开饮食工作会议,强化厨房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卫生意识,做到面菜质量达标,做作过程规范,质量价格相符。

1.2.1.4努力在饭菜花式品种和饭菜营养质量上下功夫,做到让绝大多数员工满意。

1.2.1.5食堂饭菜操作严格遵循食品卫生“五四”制要求,确保食品的摘洗、切配、烹饪、出售、存储、留样等各环节都有专人把关负责。

1.2.1.6定期聘请食药监督管理部门专业人员来厂辅导讲座;

1.2.1.7员工上班时间,务必穿衣戴帽,坚持洗手消毒,杜绝用手直接拿成品的不良现象;

1.2.1.8食堂内外卫生实行定点负责制,水沟、地板一日三次冲洗,不留卫生死角,各类用具每日用蒸汽或84消毒,菜灶煤碴一日一出,确保食堂内无污物;

1.2.1.9红、白案板各为其用,确保三防设施齐全。

1.2.1.10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确保三个坚持:

1.2.1.10.1一是坚持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和预警机制,严格执行《食品卫生责任追究制度》。炊事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个人衣物一律不得带入食堂,凡出现手眼疾患或其它传染病者必须离岗,若有食源性疾患发生,必须及时申报疾控部门,采取果断措施控制传染病。

1.2.1.10.2二是坚持防治并重,建立食物中毒和消防灭火事故应急预案,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预防和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万无一失。

1.2.1.10.3三是坚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对采购过程实行全程监控,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

1.2.1.11保管室存放食品物资,必须做到主、副食分设场地,分类分架离地贮存,各种原料必须配有标识(包括品名、出厂日期、保持期),配备防火、防盗、防毒、防鼠、防虫、防蝇、防蟑、防潮设施,通风效果良好。

1.2.1.12所有菜肴加工必须先洗后切,先择后洗,粗细大小均匀,厚薄一致,切配整齐得当,完全符合卫生标准。食堂内不留隔日菜,并保证冬季供应热饭热菜。

1.2.1.13定时召开职工生活委员会议,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不断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

1.2.2厨房排油烟管路清洗工作

1.2.2.1开工前,清理所有与清洗无关的物体或可能会被损坏的物品。

1.2.2.2对清洗的主要设备进行大体的分解,分解处为风机进口处和油烟罩上方接口处(三个大部件:风机、管道和油烟罩)。

1.2.2.3对管道内的油污由专业人员进入管道用专用铲子铲除。

1.2.2.4铲除管道内表面较厚油垢后,对内部进行加热到一定的温度。

1.2.2.5对所有有油污的地方喷射专用化油剂,达到融化的目的,同时关闭电源,对润滑处进行上油保养。

1.2.2. 6待喷化剂到一定温度后,对设备进行蒸汽处理(蒸汽温度为175℃-230℃;压力为15-20pm)。

1.2.2. 7蒸汽处理后,喷射一些清洁剂并用高压水枪清洗表面残留的粉末至干净。

1.2.2.8按密封要求恢复所有拆装件。

1.2.2.9完工后清洗灶台、灶脚及地面油污。

1.2.10每季度对烟道内进行一次彻底清洗(人员进入管道内作业),每月1-2次外部清洗(外壳、烟罩、灶台、灶脚及其他辅助设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应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服务或保洁服务的内容;

2.3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不少于2项餐饮管理服务或保洁服务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含服务范围和签字盖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5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16日9:00起至2018年1月20日17:00止(周六日、节假日不休),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盖章扫描版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餐饮服务许可证(如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审核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4招标文件费:1043元/标段。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