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山东济宁电厂脱硫石灰石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济宁电厂脱硫石灰石粉采购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1.项目概况与招
  济宁电厂脱硫石灰石粉采购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石灰石粉采购,投标单位应根据招标人要求分批供货。投标单位接到招标人供货需求时,保证在12小时内将石灰石粉运送到招标人生产现场。
 
1.2 招标范围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济宁电厂4台机组脱硫石灰石粉采购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投标人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7)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在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
 
2.1.3同一标包的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4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含)万元人民币,营业范围应包括FGD用石灰石粉的生产、销售等项目,石灰石粉供应能力不小于500吨/日
 
2.2.2投标人必须为石灰石粉的生产企业且具有环评批复及验收意见,提供批复及验收意见原件,留复印件备查。
 
2.2.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对稳定的原料矿山和运输协作单位,原料矿山应具有矿山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五证一照,运输单位应具有运输资质并提供运输协议,投标人提供以上原件或复印件备查。
 
2.2.4投标人应有产品质量检测能力,提供质量检测项目及设备清单。
 
2.2.5投标人近3年应具有2项及以上脱硫石灰石粉供应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17日8:30起至2018年1月22日17:3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安全生产许可证);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6.5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