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光功率预测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就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光功率预测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就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光功率预测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1.1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工程概况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场址区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28km,G214国道东侧荒漠化草原区域。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为荒漠化草原地区,局部发育小型风成沙坑及流动沙丘。
 
本工程新建一座330kV升压站,本期容量为500MVA;安装2台300MVA 345±8×1.25%/37kV变压器,终期规划容量为1500MVA;安装5台300MVA主变。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主变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主变压器高压侧中性点不固定接地,35kV母线经小电阻接地。
 
本期工程阵列区共设置7个光伏发电生产区,共建设35kV汇集站7座,每座汇集站设35kV母线两段(7区汇集站为单段母线),每段35kV母线通过一回35kV架空线路或电缆线路送至330kV升压站。
 
本期选用组件型式有多晶硅255Wp、260Wp、305Wp等组件和单晶硅270Wp、275Wp、280Wp、285Wp、290Wp、295Wp、330Wp等组件;主要采用固定式支架(倾角为33°)及平单轴跟踪系统。逆变器主要选用DC1500中压成套逆变器、集散式中压成套逆变器及组串式逆变器。
 
1.1.2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工程概况
 
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场址区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28km,G214国道东侧荒漠化草原区域。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为荒漠化草原地区,局部发育小型风成沙坑及流动沙丘。
 
本工程装机容量为500MW,330kV升压站1#地块已建成,本期安装2台300MVA 345±8×1.25%/37kV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主变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主变压器高压侧中性点不固定接地,35kV母线经小电阻接地。
 
光伏发电区域规划为7个区,每个区域建一座35kV汇集站(其中1区与1#地块7区合用汇集站),每座汇集站设置两段35kV单母线(1区汇集站为单段母线),共7座,1区汇集站(与1#地块7区相接)采用1#地块预留的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外,其他汇集站通过同杆四回或双回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
 
光伏组件选用单晶硅280、285、290、330、335、340Wp,多晶硅310Wp,双面双玻PERC350、355、360Wp。逆变器选用70kW、80kW组串式逆变器。
 
1.2招标范围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为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提供光功率预测系统,实现自动环境监测站数据接入、数值天气预报数据接入、逆变器运行数据接入、预测数据上送调度等工作。提供相关图纸数据、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指导、现场调试、现场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直至光功率预测系统完成青海省电力公司最终验收。
 
对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应使受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并可独立完成对供货范围内的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完成与电站设计有关的设计联络;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检验、见证和验收试验;负责与其他相关设备承包商之间的协调工作。
 
1.2.1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
 
1.2.1.2供货界定
 
(1)投标人与其他承包商的供货界定为投标人提供主机屏、环境监测仪、工程师站及用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安装的连接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本体及用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安装的连接件。
 
(2)投标人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承包商的供货界定为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本体内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连接的通讯口,投标人提供光功率预测系统与计算机监控系统之间的连接电缆。
 
1.2.1.3 交货地点及时间: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地块500MW光伏项目工程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上交货。交货时间为2018年4月1日。
 
1.2.2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
 
1.2.2.2供货界面
 
(1)投标人与其他承包商的供货界定为投标人提供主机屏、环境监测仪、工程师站及用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安装的连接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本体及用于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安装的连接件。
 
(2)投标人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承包商的供货界定为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本体内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连接的通讯口,投标人提供光功率预测系统与计算机监控系统之间的连接电缆。
 
1.2.2.3 交货地点及时间:青海海南州水光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2#地块500兆瓦光伏项目工程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上交货。交货时间为2018年4月1日。
 
1.3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黄河水电共和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的光功率预测系统设备生产企业。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在国内向单体50MW及以上规模的光伏电站提供过光功率预测系统设备,且具有1年及以上至少2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须附合同及用户运行证明材料)。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月24日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30日             17:30时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8年1月25日~2018年1月31日  8:30~11:30,14:30~17:30。
 
1.8.4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