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古浪县黄花滩五道沟日光温室蓄水池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黄花滩五道沟日光温室蓄水池工程招标公告1、招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黄花滩五道沟日光温室蓄水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古浪县黄花滩五道沟日光温室蓄水池工程由古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古发改发[2017]39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县级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瑞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修建200立方米封闭式钢筋砼水池3座。

2.2计划工期:总工期120日历天,2018年 310 日~2018年 78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级以上(含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资质。投标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有3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有5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3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准入登记备案核准证》。

3.4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信誉要求:参与投标的建筑企业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投标企业是否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要求填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示时间:2018年 11800分至2018年12823时59分

报名时间:2018年 1 290时0分至2018年2223时59分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1 290时0分至2018年2223时59分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年25日上午 09:30在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会议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时在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逾期或未准时到场的则视为放弃投标,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28日上午8:45,地点为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5号开标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