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掘进机维修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掘进机维修(招标编号:CSIEZB180400561)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掘进机维修(招标编号:CSIEZB180400561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根据集团公司对宁煤集团设备管理【2017】51号文件批复和企【2016】757号文件《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规定(2016年修订)》,拟对2018年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承修的10台EBZ160掘进机委外维修,并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掘进机整机维修招标范围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EBZ160掘进机6台维修;维修范围主要包括:EBZ160掘进机维修:清渣、清洗、拆解、除锈、喷漆; 机械部分检验校正维修; 电气部分检测维修; 液压部分拆检维修; 水系统拆检维修;部件及系统调试试验;整机组装调试;机载临时支护装置配套维修;综掘机二运驱动机架、驱动滚筒、机尾滚筒配套维修;综掘机维修过程中的吊装运输(拉出及拉运至指定煤矿);中标人的维修内容须经宁煤集团设备管理中心签证确认;因野蛮拆解造成配件损坏或报废的,由中标人自负;需更换的零、部件须经招标人现场鉴定确认;维修更换下的旧件随主机移交招标人回收。

第二标段:EBZ160掘进机4台维修维修范围主要包括:EBZ160掘进机维修:清渣、清洗、拆解、除锈、喷漆; 机械部分检验校正维修; 电气部分检测维修; 液压部分拆检维修; 水系统拆检维修;部件及系统调试试验;整机组装调试;机载临时支护装置配套维修;综掘机二运驱动机架、驱动滚筒、机尾滚筒配套维修;综掘机维修过程中的吊装运输(拉出及拉运至指定煤矿);中标人的维修内容须经宁煤集团设备管理中心签证确认;因野蛮拆解造成配件损坏或报废的,由中标人自负;需更换的零、部件须经招标人现场鉴定确认;维修更换下的旧件随主机移交招标人回收。

其他:

(1)中标人的维修内容须经宁煤集团设备管理中心签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证确认;

(2)因野蛮拆解造成配件损坏或报废的,由中标人自负;

(3)需更换的零、部件须经招标人现场鉴定确认;

(4)维修更换下的旧件随主机移交招标人回收。

三、服务期限:

1)接到中标通知书后4个月内完成设备维修,每延迟交货一天,按总维修费的0.1%进行考核;掘进机维修后质量保证期为一年,自设备入井使用之日起算,质保期内出现维修质量问题,中标人负责免费修复(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承担)。

2)影响掘进生产量累计达到100m的,扣除质保金,取消服务商资格。

四、质保期:一年

五、检修标准:综掘机执行煤炭行业标准MT/T541.1-1996、MT/T971-2005、MT/T541.2-2007,满足MT/T238.3-200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同等设备生产制造能力,掘进机取得国家颁发的EBZ160型煤矿安全标志证书;

3)业绩要求:提供近3年同等产品制造销售合同5份,累计销售量不低于15台,并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提供近3年具有3项以上类似维修服务业绩,累计维修服务总金额不低于400万元,并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29日至2018年0205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登录系统”申请网上购标(注:网上购表需上传“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提供的单位资格证明文件原件的电子扫描件)(购标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包,售后不退。

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3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方式为“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的网银支付要求。按照系统提示投标人用网银完成支付流程后,成功支付后可以立刻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流程:供应商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系统→招标业务→业务管理→文件领取→输入项目编号找到项目→点击领取下载采购文件和附件)。

4.4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同招标文件现场购买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年0228日上午9时3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宁煤集团4号楼428房间(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