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露天矿二号矿2018年外委生产剥离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拟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第五批集中招标(白音华二号矿2018年外委生产剥离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
    拟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第五批集中招标(白音华二号矿2018年外委生产剥离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详见招标范围
2.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 单位 招标 文件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主要内容 购买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招标文件费用(元)
1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矿 DXGSZBWJ-2018-006-30 白音华二号矿2018年外委生产剥离工程二标段 合同工期:2018年3月10日-2018年11月20日。
工程量:工程总量:1676万m3;其他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具体工作内容、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可根据下述条件自愿参加投标。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2017年为白音华二、三号矿采剥工程服务的合格供应商。
3.近五年(2013-2017年)内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在大型露天煤矿(400万吨/年以上)承担采煤剥离工程施工的业绩,且每年完成剥采工程量1000万立米以上(含1000万立米,限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合同),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分年度结算资料扫描件及业主证明原件等证明文件。
4.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有效期内)。
5.近三年内(2015至2017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要求提供最近三年财务报表。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重合同、守信用,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近三年内施工中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质量事故。
7.具有独立完成所投标段主体工程施工的能力,必须具有满足剥离施工所需挖掘机、自卸车、平路机、洒水车、推土机及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客运车辆等设备,并提供近五年内自有采掘、运输设备台数不低于80%的购置发票(扫描件,按1000万立米配置设备)。自有设备型号进场时必须与投标文件相一致,自有设备型号满足以下要求:
设备类型规格设备数量(台)采掘设备(内燃式)斗容≥1.6m3满足所投标段工程量要求运输设备斗容≥16m3满足所投标段工程量要求 
8.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需取得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需在有效期内)。
9.担任本工程的安全负责人需取得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需在有效期内)。
10.至少配备一名具有采矿地质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
11.业主方为中标方有偿提供搭建驻地使用的土地和电源,中标方自行承担土地租赁费、临建设施及水、电、暖等费用。
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按照“等同管理”要求,设置与实际情况相符的能够满足正常工作要求的五职经理(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安全经理、技术经理、机电经理)分管各项业务;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特殊工种操作证、自卸车驾驶员具备B2及以上驾驶证。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4.1 获取时间
4.1.1 时间:2018年01月18日-23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委托授权书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银行汇款回单复印件(不接受个人汇款,汇款请注明款项名称,所开发票的单位名称,否则不予开具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 年02月07日上午 09:00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截/开标时间、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8 年02月07日上午 09:00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2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