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新能源凉山州盐源小高山风电场项目主变压器、站用变、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对盐源小高山风电场项目主变压器、站用变、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次招
 对盐源小高山风电场项目主变压器、站用变、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详细信息如下: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标书售价

01

CHDTDZ151/17-SB-0301

盐源小高山风电场项目主变压器、站用变、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承包人负责盐源小高山风电场主变压器、站用变、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组装检查、型式试验、例行试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等全部工作。(1)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组装检查、型式试验、例行试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2)负责提交所供设备的全套技术文件;(3)负责承担合同设备与户外220kV配电装置、绝缘管母线以及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之间的设计、制造、调试的协调工作;承担与安装承包人、土建施工承包人的配合工作;(4)负责接受发包人代表参加工厂监造;(5)负责提供设计联络会、工厂目睹见证、出厂验收等服务;(6)负责对发包人技术人员进行培训;(7)负责对合同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监督服务。(8)负责提供全新的、完整的、成套的设备及附件。

1834元

承包人提供全新的、完整的、成套的设备及附件。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 两台套80MVA/242kV的户外式三相双绕组铜线圈有载调压自然油循环风冷油浸式升压电力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至少应包括以下部分:

1) 器身(包括铁心、绕组、绝缘件等);

2) 油箱(含有装于油箱上的油管、各种阀门、铭牌、接地端子、吊环、牵引点、顶起垫、梯子等);

3) 高压套管及附件、中性点套管及附件、低压套管(与绝缘管母线直连)及附件;

4) 铁心及夹件接地用小套管,铁心引下接地用导体及夹具;

5) 高压侧及中性点套管电流互感器;

6) 有载调压开关;

7) 储油系统(包括储油柜,防止油与周围空气接触的装置,吸潮器,瓦斯继电器、过滤器、阀、油气管路、阀门、旋塞等);

8) 变压器绝缘油(每台变压器油量加上10%的裕度,带储油罐);

9) 风冷系统(含散热器、风扇);

10) 变压器保护、测量和监测装置,包括测量电阻Pt100、信号温度计、用于测温的高压侧电流互感器、油位表、瓦斯继电器、压力释放装置、吸湿器、温度控制器、绕组温度控制器、速动油压继电器、变压器端子箱等;

11) 免维护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

12) 变压器本体上安装、运行、维护和检修所需的所有阀门、各种连接件、密封垫圈;

13) 承包人供货设备及部件的内部连接和彼此之间的所有连接用的耐油、阻燃、屏蔽电缆、管路及其所有连接件;

14) 安装时必需的消耗性材料和易损件;

(2) 两套220kV中性点成套装置,每套均包括隔离开关、避雷器、电流互感器、放电间隙、钢支架等。

(3) 2台套35kV,1500kVA接地变压器成套装置;1台套35kV,315kVA站用变成套装置主要包括:

1) 2台35kV接地变压器。

2) 中性点电阻柜。

3) 1台35kV站用变压器。

(4) 1台套10kV,315kVA箱式变压器。

(5) 两套主变压器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两套接地变压器和1套站用变压器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1台套10kV,315kVA箱式变压器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6) 所供设备全套技术资料及文件。

(7) 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上述条款中并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符合招标要求的、性能优良的招标设备又是必不可少的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其费用包括在投标总价中。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盐源小高山风电场项目

2、本期规模:150MW

3、建设地址: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

4、项目概况:

小高山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大河乡与平川镇交界一带的山脊地区,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7°30′00″~27°39′00″、东经101°39′00″~101°45′00″之间。场址为一条近似东北—西南走向的山脊,长约19km,山脊南北两端较为平缓,主要为高台地,中部较为陡峭,山脊较窄,地形总体较为连续,局部地段高程变化较大,南部高程较低,北部高程相对较高,高程在3150m~3840m之间。

风电场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卫城镇北面白山—小高山—嘎洛一带山脊部位。规划场址区主要为北北东向山脊,场址区沿山脊走向呈长条形分布,长约19km,宽1600m~3500m,高程在3150m~3840m之间,地形起伏较大,地势总体上东北高,西南稍低。场区主要为构造侵蚀地貌和构造溶蚀地貌,场地内地表以灌木和荒草地为主,山脊总体上较为宽阔。山脊两侧地形坡度相对较陡,且冲沟较发育。山坡植被较密,植被主要以草地、高山草甸、灌木为主。

小高山风电场规划安装7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50MW。根据风电场装机容量、地理位置及附近区域电网规划情况,结合风电场本身特点,以及就近上网、节约投资的原则,在小高山风电场附近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主变规模为2×80MVA,本次采购的主变分2批签订合同并分别供货和安装,以35kV集电线路汇集本风电场所有电力送至220kV升压站。升压站以1回220kV线路接入规划建设的500kV盐源变,考虑附近风电场以220kV线路接入升压站统一送出,导线截面为2×300mm2,线路长度为16km。

七、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一)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电力变压器生产制造商(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中外合作企业);

2.投标人应独立设计和制造过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额定容量在100MVA及以上的户外式三相双绕组铜线圈有载调压自然油循环风冷变压器,并有3个及以上电站变压器运行业绩(其中在海拔3000米以上至少1个),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同时提交合同复印件和安全运行证明文件方为一个业绩)。

3. 投标人应提供2014年至2016年每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供货。

4.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有效认证书复印件。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124日—2018129日。

3、购标时间:2018年1月24日—2018年1月29日17时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