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重庆铁塔2018-2019驾驶员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18-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7    
核心提示:本采购项目为重庆铁塔2018-2019驾驶员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TZC20180002),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本采购项目为重庆铁塔2018-2019驾驶员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TZC20180002),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选。

1. 采购范围
1.1.1预估规模:含税金额561万元。(项目采购金额为预估值,具体执行金额以审计结果为准。采购人不保证最终实际执行金额与预估金额一致,参选人必须承担因工程量变化而引起的风险与后果,不得提出异议。)
1.1.2工作内容:重庆铁塔2018-2019驾驶员外包服务。
1.2标段/份额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及份额。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65元/人/小时,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参选资格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及独立法人资格,参选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新版营业执照(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2.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劳务派遣业务,具备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2.3参选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书原件;
2.4参选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5参选人具备2015年01月01日至今服务外包项目业绩2份,且每份业绩金额100万元及以上。业绩必须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否则一律不认可。如果框架合同无金额,必须提供订单或结算单复印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标签: 重庆铁塔2018-2019驾驶员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