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2018年第一批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2018年第一批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批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2018年第一批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批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批次项目共分为20个标段,每个标段1个包,详见”附件1:招标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涉及重大诉讼;

(3) 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并在处罚期内;未被市级及以上建筑管理部门禁止投标;未被省级及以上电力企业(单位)列入禁止投标的承包商名单;未被省级及以上电力企业(单位)列入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名单,未发生不良履约行为,近期没有发生安全、质量事故(一般事故为半年期限,重大事故为一年期限,特大事故为三年期限);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 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专用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专用资质要求详见附件1:“招标需求一览表”。

不满足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要求的投标文件将作为无效标处理,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开标后初步评审阶段进行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作无效标处理,不再进行详细评审。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本次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电子投标报价均在网站上进行(操作方法详见网站操作手册):

注:1、报名前必须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免费)及办理电子钥匙;

报名时间:同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2月08日~开标时间前

5.2招标文件工本费: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开标时现场收取,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缴费地点:同开标地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截标、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03月0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封装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或者未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其它

8.1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凡参加本标段投标的单位,在资格审查材料中必须提交《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带有二维码进行验证的网络打印件),经检察机关查询投标单位、企业法人、所报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计算)无犯罪行贿记录的单位,方有资格入围参与投标;以上资料原件(或带有二维码进行验证的网络打印件)的扫描件均需制作至投标文件相应位置中,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8.2 请投标人按本招标文件中确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不能到场或虽然到场但提供不了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的,将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标段的投标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