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天津盘山发电1#炉灭火保护系统设备改造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对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炉灭火保护系统设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厂商参加本项目的
 对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炉灭火保护系统设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厂商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资金来源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址位于天津市蓟县、南距天津市区125km、西距北京市90km、东距唐山市75km。地处京、津、唐三市中心地带。发电机组从前苏联引进的2×500MW超临界机组(已增容至530MW),于1995年12月31日,投入商业运营。

     项目建设范围主要包括1号炉灭火保护系统设备及附件。

2.2招标范围: 自己决定哪种方式

名称

规格/型号

主体材质及单量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或2018年4月30日前交货,同时必须满足整个改造工程的进度要求。

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改造现场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配置

交货地点

备注

1

1号炉灭火保护系统设备及附件

一批

详见技术规范书

天津国华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号炉灭火保护系统改造设备及附件,选用美国FORNEY公司,德国DURAG公司,美国西斐(Safe-Fire)公司等或同等级的灭火保护系统产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且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投标人为设备生产厂家,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若投标人为代理供应商,注册资本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3 投标单位具有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

3.4 拟投标货物在2017年12月前应具备至少8台600MW机组及以上的火检改造应用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使用证明)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接受投标人客户端电子支付)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