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梅州供电局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梅州供电局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梅州供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梅州供电局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梅州供电局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梅州市    

2.2建设规模:本工程为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对35kV竹泗线#45-#47、#58-#60杆段进行改造,拆除#45-#47、#58-#60杆共6基,改造线路长度0.6km,新立7基铁塔采用高跨设计,导线采用LGJ-150/20钢芯铝绞线。基础根据不同的塔型及地质情况,使用相适宜的掏挖基础,挖孔桩基础及大板基础。(具体项目内容以施工图设计为准)

2.3计划工期:2018 年3 月20 日起至2018 年12 月31 日止(具体工期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35kV竹泗线#45-#47、#58-#60杆塔更换(消缺),对35kV竹泗线#45-#47、#58-#60杆段进行改造,拆除#45-#47、#58-#60杆共6基,改造线路长度0.6km,新立7基铁塔采用高跨设计,导线采用LGJ-150/20钢芯铝绞线。基础根据不同的塔型及地质情况,使用相适宜的掏挖基础,挖孔桩基础及大板基础。(具体项目内容以施工图设计为准)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及以上许可。

4

项目负责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5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廉洁诚信管理的通知》(物资[2017]15号文)若投标(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 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注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的时间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年02月09日09时00分00秒至2018年02月13日17时00分00秒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购买招标文件。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4.2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8年03月05日09时00分00秒,地点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广东省梅州市梅埔路东升马鞍山)(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