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辽宁省铁岭市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检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辽宁省铁岭市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检测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来源
 辽宁省铁岭市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检测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地点:辽宁省铁岭市调兵山北工业园区内。

供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日历日)内具备交齐全部货物至交货地点的条件,实际交货期按项目施工进度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项目概况及规模:辽宁省铁岭市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为新建生物能源类工程项目,由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为辽宁省铁岭市调兵山北工业园区内。拟建装置以玉米为原料,生产能力为30万吨/年燃料乙醇,27.63万吨/年DDGS,2万吨/年玉米油。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0645-18ZB0094

辽宁省铁岭市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检测设备采购

检测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技术文件交付、培训和售后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

1000

6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最近三年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允许代理商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2018-2-6 16:00:00----2018-2-14 15: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