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工程招标公告  集中  化工  东方电厂  机组  海口  海口电厂  脱硝 

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农业板块发展规划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1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农业板块发展规划招标公告项目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农业板块发展规划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18930XA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具体行动,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按照《公司法》等法规制度要求,拟组建甘肃省农业社会化服务(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供销集团。为进一步明确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展方向,促进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农业板块发展规划咨询单位,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规划范围

1、项目名称: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农业板块发展规划

2、规划范围:

甘肃省供销集团是全省供销系统的资本运营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从事社有资本的经营和管理,开展资本运营;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强化为农服务能力为主要目标,集中社有优质资产联合发展,投资引进或发展新兴产业,优化产业布局,构建为农服务的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集团职能定位主要有五大板块:农业板块、金融与资本运营板块、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版块、现代服务业板块及公益性板块。本次招标主要针对农业板块进行产业发展规划。

农业板块:以农业产前、产中、产后为切入点,整合供销社现有农资、农产品、冷链物流等经营网络资源,积极参与现代农业尤其是戈壁农业发展,为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统防统治、收储加工等服务,建设特色农业大数据信息中心,建设农资等农业投入品溯源体系和农产品全程质量追溯体系,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与内容。发展特色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精深加工、电子商务和智能冷链,培育和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名牌,延长产业链,扩充价值链,探索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的路径和示范方案,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加快农民脱贫致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3、服务期限:2018415日前完成初稿。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符合本项目产业规划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机构。

2、具有类似项目规划编制业绩。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单位均须满足上述第3项要求。

三、公告发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