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招标公告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已由益赫发改

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招标公告

 

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已由益赫发改招核[2018]0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现委托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

2、工程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校园内

3、规  模:学校原占地面积30亩,新增用地面积42亩,总用地面积72亩。教学楼、综合楼、校门、传达室等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暂定22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旧校园平面规划设计,校园道路、给水、排水、强电、弱点和景观设计,围墙(挡土墙)包括整套施工图和效果图等,地勘暂定60孔。招标金额约为39.40万元。

4、工期要求:规划设计、地勘10天,建筑设计20天。

5、招标范围: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含地勘),工程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2、投标人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最近月份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原件),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4、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柒仟元整(¥7000.00元);

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 (网址:http://www.yy-ggzy.com )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4、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3月9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2月13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yy-ggzy.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基础资料。

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

3、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8年2月22日(含)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采用书面方式提出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七、设计补偿

      本项目所有投标文件不退还,未中标单位没有设计补偿费用。 

八、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组织集中现场踏勘。

九、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上发布。

十、 行政监督

本次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益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09291878@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