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己经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立项(代可行性研究
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己经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中国航油有限发〔2017〕526号)批准,建设资金由自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自筹。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招标人)现决定就“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设计任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本次新建DN450机坪加油管线3050m,DN350机坪加油管线2100m。共设置低点放水装置3套,阀门井2座,设置DN450电动DBB阀门1个,设置DN350 DBB阀门1个。机坪设置阴保系统,敷设紧急停泵控制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电缆。
建设地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2.2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1881.61万元,其中工程费1414.46万元。
2.3 招标范围:
(1)新建长沙机场油库至机坪机坪管线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包括如下内容: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参加设计的评审并根据评审意见进行完善;参与对施工单位的设计交底、中间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行业验收,负责答疑、技术变更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完成勘察、规划许可、安评、消防、环保、水土保持、地质灾害、压覆矿产、河道防洪(如有)、节能、防雷、职业卫生、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及安全完整性、地震安全、社会稳定风险、人防工程、临时占地及赔偿、永久征地、压力管道安装检验等当地政府要求的专项审批设计,并参与专项审查,根据审查要求进行修改完善设计,协助招标人进行各专项审查手续办理。
(3)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及时解决和完成设计、施工过程中的相关技术性工作。
2.4 工期要求:
(1)初步设计: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日历天内完成审查稿,审查意见提交后3日历天内完成定稿。
(2)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后1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提交后3日历天内完成设计。
3.资格审查及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民航行业甲级资质或民航行业(供油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石油天然气行业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石油化工类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石油化工或民航专业或化工石化医药项目设计工作10年以上。
5.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1、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2、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日期与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开始日期: 2018年2月14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2月26日
报名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5.4、报名地点: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7楼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6.其他
6.1、投标申请人应保证其送审资料的真实性,招标人有权对投标申请人所提交资料进行核查。如发现不实或隐瞒、虚假的、虚报的,招标人将取消其在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6.2、投标人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向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场管理处(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163号4楼。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g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