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贵州松桃(黄板)—湘西花垣220kV输变电工程Ⅰ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贵州松桃(黄板)—湘西花垣220kV输变电工程Ⅰ标段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能

1.招标条件

贵州松桃(黄板)—湘西花垣220kV输变电工程Ⅰ标段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发改能源﹝2017﹞1173号、铜发改能源﹝2017﹞58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花垣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线路工程为新建贵州松桃黄板500kV变至花垣220kV变,线路起于松桃500kV变220 kV出线构架绝缘子串挂点,止于花垣220 kV进线构架绝缘子串挂点。线路电压等级220kV,全线按单回路+双回路架设,线路长度48.814km,其中10mm冰区长4.832km,15mm冰区长43.982km。地形系数为丘陵18%,山地82%;曲折系数为1.108。新建铁塔数量为 120基(直线塔 66 基,转角塔 54 基)。

OPGW复合光缆工程,采用两根24芯OPGW,全线长度为2×48.814km。

在松桃500kV变电站侧和花垣220kV变电站侧分别扩建220kV出线间隔各一个。

线路路径具体情况为:从松桃500kV变220kV西侧由北向南第五个线路出线间隔出线后右转向东北方向走线,跨过220kV松秀双回及钻越220kV松长双回线路后,经道龙、天堂山、下底易,在下底易跨过松桃河后进入花垣县的老木山,经上水田溪、果儿村、老虎寨、辣子冲、下董马、笔架山,在笔架山附近跨过包茂高速公路后到观音坡,在观音坡跨过张花高速公路后顺张花高速公路走线,然后线路进入花垣220kV变电站。

2.2招标范围

新建松桃变构架~N36 220kV线路,总长14.089km(含OPGW复合光缆,长度2×14.089km)。扩建松桃500kV变电站侧220kV出线间隔一个。工作内容包括设备及材料采购、土建、改线、安装、调试、试验及验收,满足贵州电网的相关要求并具备送电条件,办理征占地(含青苗补偿)、停送电手续等。本标段范围内10mm冰区长度为1.125km,15mm冰区长度为12.964km。

2.3计划工期

施工总工期7个月,计划于2018年3月30日开工,10月10日完工,10月底完成初验,11月30日前线路送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二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3.2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的施工业绩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岗位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4.1.1报名时间:2018年2月14日起至2018年3月2日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完成以下两个网站的报名操作流程,视为报名成功。

(1)请登陆站填写投标报名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确认报名结果。

(2)请登陆()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之后在‘报名查看’中查看报名状态。(注:首次投标的单位须先完成供方注册,注册注意事项:(1)首次注册系统人员必须为法定代表人姓名;(2)合作单位选择“新华发电”;(3)资质证件中作废日期为长期的,统一填至2020年12月31日。)

4.1.3说明:潜在投标人在办理汇款时,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单位名称、立项号XH180501(注:请勿使用在华夏银行柜台现金转账方式汇款)。

4.2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3月3日起至2018年3月7日17:00止

4.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登陆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或登录站依据代理机构提供的密码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前往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取。

4.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brr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