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西电力景德镇电厂#1炉磨煤机液压缸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电厂#1炉磨煤机液压缸改造招标二次公告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批次编号C02019317JZ01WZ009招
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电厂#1炉磨煤机液压缸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人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
批次编号 C02019317JZ01WZ009
招标类别 其他
所属地区 江西省
公告编号 二次招标公告20180226650399号
发布时间 2018-02-13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18-02-13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18-02-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HD-JXDL-0000-1-0006-1/8

景德镇电厂#1炉磨煤机液压缸改造

景德镇电厂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1机组磨煤机加载液压缸为意大利ATOS公司配置的¢125/200型液压缸,目前,在磨煤机的出力在油系统的额定液压油下达不到原设计出力,拟实施不提高油系统液压油压的前提下,通过增加液压缸活塞直径方式来提高磨煤机出力的改造。本标段为:采购18台扩容型液压缸,含:现场踏勘、设计、供货、以及指导安装和调试。

1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一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4、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施工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景德镇电厂#1炉磨煤机液压缸改造

1、投标方是液压油缸的专业生产厂家或其有效授权代理商。

2、投标方近五年至少有2台6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中速磨煤机加载用液压缸供货业绩,且单个业绩供货量不少于5台,并成功投运2年以上,以提供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的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应有上述业绩要求的所有信息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用户证明文件或用户反馈意见或质量回访记录、鉴定报告、生产许可证等要求的审查文件。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8年2月13日至2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