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监理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监理招标公告(二次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首阳
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监理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02HN04-003
标的名称: 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监理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服务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所属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1. 监理范围:煤场封闭工程。专业包括机务(含焊接)、电气、热工、安全、土建等,监理内容包括设计图纸审查、施工前准备、过程监理、设备监造、设备验收、调试、试运、试验以及施工过程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文件、资料管理等,监理后总结及竣工资料整理。
2. 监理工作内容:对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安全、投资、文明施工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负责工地标段内各行业的总协调并负责工地现场管理;负责督促标段内施工单位施工竣工资料的整理并按规定格式要求上报业主;并负责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以及保修阶段的工程监理;负责协助业主办理具体项目分包内容;负责定期(一周或半月)组织各施工单位现场协调会,协调现场各种关系,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合同目标的实现。
3. 工期:自煤场封闭工程开工之日至工程保修期满。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具备电力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2投标人需具备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煤场封闭新建或改造的监理业绩;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全部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总监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监理人员应有相应的监理资质证书及技能资格证(工程师或技师及以上)等;监理人员身体健康,能胜任现场监理工作。所有监理人员年龄不得超过55岁。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2日至2018年03月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