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新能化科技生产用盐酸框架(多伦公司)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用盐酸框架(多伦公司)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新能化科技有限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用盐酸框架(多伦公司)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02-ZXNH-01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 能源化工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生产用盐酸框架(多伦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46万吨/年聚丙烯等。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生产用盐酸框架(多伦公司)项目,具体如下:工业盐酸。
标准:GB320-2006;
质量等级:一级;
数量:5000吨。
2.1、上述需求数量为(年)计划数量,根据生产实际情况需求总量会有所变化,最终需求量以需求单位生产实际需要为准,招标人不做最低和最高使用量承诺。
2.2、本项目交货地点:甲方使用单位现场车板交货。投标人交货时自带长管,负责安全连接。
2.3盐酸是易制毒品原料,属于管控类物资,生产和运输必须取得相关的许可。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本项目交货时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且经营范围包括标的产品。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制造商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属于特许经营许可的商品,经销商需提供特许经营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证件;标的产品是专利产品或需要授权经营的,需要授权。
如投标人负责运输,应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如投标人委托其他运输单位承担运输,提供承运合同(协议)和被委托运输单位应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投标人还应满足具有标的产品的生产或经营业绩(提供购销合同扫描件)。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中标人必须确保标的物在加工、购销、包装、运输、存储、接卸等过程中遵守中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及满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HSE)安全、健康、环保的相关要求。标的物所有权转移至招标人前一切安全、健康、环保责任均有中标人承担(见供货安全承诺书)。
中标人在合同供货期内,无条件保证招标人生产企业合理库存及正常生产需求。遇可预见的影响正常供货的因素,如极端天气,必须提前做出应急预案或提前与招标人生产企业沟通提高罐存(见供货安全承诺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3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