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大唐内黄田氏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2018年03月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1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1.计划服务工期:2018年6月 15日至2019年 6月 15日,365日历天。2.招标范围:本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从施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1.计划服务工期:2018年6月 15日至2019年 6月 15日,365日历天。

2.招标范围:

本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从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精品工程验收等各阶段监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风机基础、风机安装、升压站建筑安装、集电线路等主要施工标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施工辅助工程监理工作;其他与工程有关的零星监理工作。

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按照大唐集团公司“两优化”工作的要求进行审查文件的编制、审查工作。

本工程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服务范围是“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投标人应对“大监理”的工作有充分的理解和响应。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甲方另行委托的项目除外。监理工作应按照“三控制”(质量、造价、进度)、两管理(信息、合同)、安全生产管理、“一协调”(协调委托人和设备、施工承包人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2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力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一级资格证书,近5年内具备2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业绩。

2.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至2018年03月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