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红山嘴边防检查站公寓楼热水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红山嘴边防检查站公寓楼热水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红山嘴边防检查站对其所需公寓楼热水器以询价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具有承担本项

红山嘴边防检查站公寓楼热水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红山嘴边防检查站对其所需公寓楼热水器以询价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与。

1、供应商资格要求:

1.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其中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及符合条件的制造商、供货商均为合格的投标人。

1.2能履行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有关要求的能力;

1.3近三年内无违反法律、行业规定等不良行为;

1.4符合<政府采购法>的第二十二条规定。

2.1 项目投资额:0.5万元。

3、报名及条件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上证件均需备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请于2018 0226日前报名,并同时领取询价文件。

4、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