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东方电厂  海口  工程招标公告  集中  海口电厂  化工  机组  脱硝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徐灰注浆改造治理D1试验钻孔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徐灰注浆改造治理D1试验钻孔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徐灰注浆改造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徐灰注浆改造治理D1试验钻孔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徐灰注浆改造治理D1试验钻孔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赵官能源属于石炭二叠系煤田,接续开采下组煤炭资源11煤和13煤,11煤底板距离徐灰只有35m,开采受顶板四、五灰和底板徐、奥灰岩溶承压水威胁。为解除11煤和13煤底板水害威胁,需注浆改造徐灰含水层为隔水层,增加隔水层厚度,使带压开采满足突水系数要求,之后对11煤、13煤顶板含水层四、五灰水进行疏放,实现矿井安全生产。改造区域为首采工作面区域,面积约10万㎡,预计钻孔工程量约3800米,注浆骨料约10000t,具体参照《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1101-11106工作面徐灰注浆改造方案设计》。
2.2计划工期:135日历天。
2.3建设地点: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赵官镇
2.4招标范围:
2.4.1参照《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1101-11106工作面徐灰注浆改造方案设计》及审查意见,编制《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徐灰注浆改造治理D1试验钻孔工程施工设计》;
2.4.2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方案调整与变更设计;
2.4.3注浆施工(包括注浆造孔施工、注浆管安装、地面预注浆等);
2.4.4编制《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徐灰注浆治理工程竣工报告》。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2.6联合体投标:允许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设计单位为牵头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法人资格: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具有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开标时需携带相关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2承包资质:满足以下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地质灾害治理设计勘查施工甲级资质中的一项。(开标时需携带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3人员配置要求:项目经理具有相应高级职称,具有类似工程2项及以上工作经历;设计负责人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1项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1项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开标时需携带证书及合同原件进行资格后审)。主要人员必须与投标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社保缴费时间不低于三年。(开标时需携带企业属地社保管理单位开具的社保缴费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4财务要求: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的审计财务报表和最近一期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开标时需携带报表原件进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资金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业绩要求:完成过具有地面定向钻进L型钻孔地面预注浆加固业绩1项(无时间限制)。近三年完成过3项矿井地面预注浆工程(2015.1.1-2017.12.31)。以合同原件为准。(开标时需携带合同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6其他要求: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投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无行贿犯罪记录,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开标时需携带告知函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7投标人(企业)提供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必须能够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官网:jzsc.mohurd.gov.cn)查到。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所有证书、证明、合同等均需提供原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7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人有效证件上述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套、授权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四楼4008会议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同时,各单位也可通过将以上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zgnyzbk@163.com邮箱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至报名人指定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m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