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池工程招标公告1.招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水池工程已由古浪县水务局以古水务发【20189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利用古浪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计划解决。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调蓄水池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水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9.47m³调蓄水池1座,安装扬程80m,流量400m³/h的离心泵2台,新建c25钢筋砼泵坑1座:新建砖混结构40㎡管理房1座,铺设700m进水管(采用DN400、公称压力0.6MPaPE管)和1370m出水管(采用管径为325mm的防腐钢管,壁厚6mm;新建井径2m的圆形阀井5;新建c20砼镇墩5座。

2.2招标范围

对古浪县生态移民黄花滩灌区14号调蓄水池工程施工、工程试运行、验收等实施全过程监理,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3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开工日期:201804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0830日;工期为138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监理标段):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近5年有3项(含3项)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派驻工地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2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年检合格的甘肃省水利厅新颁发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准入登记备案核准证》。

3.3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对潜在投标人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投标人确定方法:资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4.报名方式 

公示时间:20183200分至20183112359

报名时间:201831200分至20183162359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31200分至20183162359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ww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317日上午9:00在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建设管理处院内集合,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并于当日下午16时整在古浪县黄花滩引黄灌区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43日上午845时,地点为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八开标厅(武威市凉州区海关大厦)。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