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瓜州县城东千亩胡杨林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瓜州县城东千亩胡杨林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瓜州县城东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瓜州县城东千亩胡杨林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瓜州县城东千亩胡杨林建设工程,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瓜林字[2018]34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对该工程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

1、工程项目编号:gzqt201802280001001

2、建设单位:瓜州县防沙治沙工作总站

3、工程项目名称:瓜州县城东千亩胡杨林建设工程

4、建设地点:瓜州县玄奘大道南侧大桥东至城北管护站西侧区域

5、工程项目规模:工程采用开沟挖石换土,架设管灌、滴灌设施造林的形式成片栽植胡杨林和梧桐路两侧防护林。

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3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5月10日

                  期:42日历天

7、质量标准:达到林业行业造林验收合格标准。

8、标段划分:本工程项目共划分为8个施工标段,投标人限报本项目的2个标段。

一标段:玄奘大桥南侧人工湖东造林工程(北侧桩号0+000至0+150、南侧0+000至0+180)

二标段:一标段东侧至梧桐路西侧造林工程(北侧桩号0+150至0+380、南侧0+180至0+380)

三标段:梧桐路东侧至居民点东侧造林工程(北侧桩号0+420至0+640、南侧0+420至0+700)

四标段:居民点东侧至五标段西侧造林工程(北侧桩号0+640至0+840、南侧0+700至0+880)

五标段:四标段东侧至城北管护站西侧围栏造林工程(北侧桩号0+840至0+1100、南侧0+880至0+1060)

六标段:梧桐路东西两侧防护林工程

七标段:玄奘大桥南侧人工湖东至梧桐路东侧灌溉工程(北侧桩号0+000至0+420、南侧0+000至0+420)

八标段:梧桐路东侧至城北管护站西侧围栏灌溉工程(北侧桩号0+420至0+1100、南侧0+420至0+1060)

9、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10、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招标范围:

经审查合格的本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第一至第六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具有园林绿化或造林工程,并具有苗木生产许可证和苗木经营许可证(或二证合一证件),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或林业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造价员持有上岗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本次招标第七、第八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造价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2.本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专职人员,各岗位应专人担任不得兼职。

3.参与本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的单位,需提供投标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及个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需提供本工程班子人员在本单位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的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和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必须提供已退休证书。

5.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中信息登记审核通过的企业。

四、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凡参加瓜州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瓜州分中心(http://49.4.13.167/jqggzy/gzx/index3.html)注册。详见“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1.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承建本工程项目项目经理,且在开标时必须到场)及本人身份证。不授权委托时,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进行报名。授权委托人或法人在投标报名和开标时必须到场。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苗木生产许可证、苗木经营许可证(或二证合一证件),承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职称证书和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相关人员岗位合格证书(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造价员),并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缴纳的2017年10月至12月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原件,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单位印章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社保花名册,以上资料一式四份加盖投标人公章。

3.申请人按照公告要求填写《投标企业报名备案表》(详见本公告附件),省外企业必须提供《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申请人将《投标企业报名备案表》或《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一式四份,加盖投标人公章)递交至招标代理公司,由代理公司统一收取提交行业主管部门盖章后,各投标人领取装入投标文件内。公平投标承诺书(一式四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提供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报名现场查有效原件,留复印件四份)。   

六、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