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项目方案设计竞赛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化国际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园区发展(业主)的委托,承担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项目方案设计竞赛的代理服务工作。现特
中化国际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园区发展(业主)的委托,承担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项目方案设计竞赛的代理服务工作。现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竞赛。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背景:随着中化集团在泉惠园区的投入加大,中化能源及兄弟单位在泉惠园区办公的单位越来越多,由于泉惠园区位置较为偏僻,远离城区,可依托的社会资源有限。目前,行政办公用房严重不足,迫切需要建设一个统一、共享的办公区域,满足中化集团在泉惠园区发展的需要。
1.2、 项目定位:泉州园区公司的定位是打造中化集团石化产业发展平台和园区集成服务平台,统筹管理园区运营事务,为入园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低成本的公共配套服务。需要通过建设一座集办公、接待、展示、会议、智慧平台于一体的行政办公大楼,统筹管理,达到资源共享、效率提升、成本节约的目的。
1.3、 项目名称: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
1.4、 项目1.5、 项目规模:本项目本期建设用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0000平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2700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同时考虑后续约80亩土地、2~3万平米建筑面积的预留,整体统一规划。
1.6、 项目投资:本项目本期总投资计划约为3585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28082万元(含控制线范围内的各项工程的建筑、安装、设备等各项费用)。
2. 竞赛内容: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项目方案设计竞赛(具体详见第四章设计要求)。
2.1指定区域(见图纸)范围内的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包括控制线范围内的道路、绿化景观、停车场、围墙、门卫、楼本体等。重点为总体规划,总平面布置(特别是绿化景观和办公楼布置)。
2.2行政办公楼本体的方案设计,重点为办公楼的功能规划及布置、外立面设计等。
2.3如中选,则中选单位根据《中化泉州园区公司办公楼项目方案设计竞赛文件》(以下简称“参赛文件”)还需完成以下任务:
A、 中选单位根据业主要求,整合入围方案的优点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不限于1次),并在甲方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后,最终编制完成项目建设方案设计;
B、 配合后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续初步设计单位开展工作;
C、 根据业主的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研报告(主要为补充完善建筑方案和项目投资两方面的内容,不涉及市场调研及经济评价)。
2.4如业主提出需求,将按照竞赛文件实体模型报价完成实体模型制作。
2.5与上述方案设计有关的其他工作。
3. 竞赛文件(电子版)购买时间及其他技术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将随竞赛文件(电子版)一并发售,无需押金。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网站 /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参赛单位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提示:如采用电汇方式购买竞赛文件,为便于及时发送竞赛文件,请参赛单位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项目编号后四位、用途和参赛单位名称,如“K031 标书款AAA公司”。)
4. 设计文件送达截止时间:2018年4月16日上午9: 30时(北京时间),应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派专人将设计文件送达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丰泽街兴业银行大厦15层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不予受理。
5. 对参赛单位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履约记录良好、有能力响应竞赛文件要求的独立法人单位(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设计单位公章);
(2) 设计单位必须是向代理机构购买了竞赛文件的组织;
(3)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需提供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设计单位公章);
(4) 业绩要求:具有2项大型行政办公大楼或商业写字楼(5万平米及以上)方案设计设计业绩(不含修编)(需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逐页加盖设计单位公章并全部装订在设计文件中,以上业绩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委托范围等);
(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竞赛(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
 ①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竞赛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分工、责任和费用分配比例等内容,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竞赛;
③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其他形式的联合体其成员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6. 设计费:中选单位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方案设计合同,方案设计费用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2〕10号)规定,以经项目建设单位审定可研估算中的建筑安装工程费之和为基础,采用直线内插法计取基准设计费后乘以方案设计阶段设计收费比例20%计算,其中专业调整系数1.0、复杂程度系数1.15、附加调整系数1.0。
中选单位依据参赛文件完成2.3条工作的费用包含在设计费内,业主不再为此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7. 设计补偿费:本次建筑工程方案设计竞赛活动,每家参加竞赛的单位可提供不超过3个方案,经专家组评审后确定4个入围方案并支付相应设计补偿。
业主将在入围的4个方案中确定中选方案,并对其他3个入围方案给予每个方案10万人民币的设计补偿费(含税),具体以双方签订的与方案设计有关的协议为准执行。
8. 本次方案设计竞赛,参赛单位需提交的设计文件,应包括:设计文本(含设计说明和图纸)、展示图板、多媒体汇报演示文件、三维电子模型。前四者要求提供电子文件。(详见竞赛文件第三章、第四章要求)
9. 日程安排表
日程 时间
发出竞赛公告及竞赛文件发售 2018年3月3日至2018年3月9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休息日除外)
现场踏勘 2018年3月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答疑问题提交截止时间 2018年 3月26日下午  17 :00(北京时间)
答疑问题回复 2018年 3    月29日之前(北京时间)
设计中期进度情况汇报及交流会 另行确定及通知
设计成果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 4 月 1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方案陈述及答辩 另行通知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以上日程如有变动,代理机构将及时书面通知设计单位。
10. 竞赛承诺:
参赛者应承诺并保证,其参赛方案为其独立创作,并拥有全部权利,且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的侵权。否则,愿承担与此有关的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给本项目业主造成的全部损失。参赛者应同意并确认,经专家组评审后入围后的参赛方案的知识产权、使用权及财产权即归业主所有,并同意按照本公告第8条的规定,与业主签署与方案设计有关的协议。
11. 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参赛单位于2018年4月11日9:30前将保证金电汇至代理机构的汇款账户。为了便于代理机构及时准确地核实参赛单位的保证金是否到账,参赛单位应在电汇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项目编号后四位、用途和参赛单位名称,如“K031保证金AAA公司”,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