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工程主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工程主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

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工程主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工程主机设备采购招标”已获陕煤司发〔2017606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陕煤府谷能源沙梁川煤电一体化2×660MW电厂工程主机设备采购

2.2招标编号:0866-18A2SXQY112

2.3包次划分:包1:设备;包2:汽轮机设备;包3:汽轮发电机设备;

2.4招标范围:包1:设备,包括设备的供货、备品备件、运输、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2:汽轮机设备,包括设备的供货、备品备件、运输、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3:汽轮发电机设备,包括设备的供货、备品备件、运输、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部分投标人具备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且年检正常;

3.1.2投标人必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1.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1.4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包1:设备投标人具备资格要求:

3.2.1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和/或销售设备能力;

3.2.2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所属公司)近五年在中国大陆拥有10台套及以上的设计、制造660MW及以上容量的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火电机组本体的合同业绩; 具有6台套660MW等级及以上高效超超临界电站设备的投运业绩(需提供最终用户的用户证明复印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3包2:汽轮机设备投标人具备资格要求:

3.3.1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和/或销售汽轮机设备能力的;

3.3.2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所属公司)近五年在中国大陆拥有6台套及以上的设计、制造660MW及以上容量的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火电机组汽轮机本体的合同业绩; 具有4台套660MW等级及以上高效超超临界电站汽轮机设备的投运业绩(需提供最终用户的用户证明复印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4包3:汽轮发电机设备投标人具备资格要求:

3.4.1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和/或销售汽轮发电机设备能力的;

3.4.2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所属公司)近五年在中国大陆拥有6台套及以上的设计、制造660MW及以上容量的超超临界燃煤火电机组汽轮发电机本体的合同业绩; 具有4台套660MW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电站汽轮发电机设备的投运业绩(需提供最终用户的用户证明复印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36日至2018312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在陕西省神木市四中路金陕世家小区1号楼1层,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及“第3条 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证件及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另备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

    4.3 不接受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41日,地点为陕西省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天元化工行政楼315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 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sntb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