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工程招标公告  集中  化工  机组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脱硝 

湖北创意天地新能源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增加2台离心式冷水机组项目循环水冷却塔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21     浏览:2    
核心提示:对湖北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增加2台离心式冷水机组项目冷却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
 对湖北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增加2台离心式冷水机组项目冷却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湖北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站增加2台离心式冷水机组项目-冷却塔采购项目

2、冷却塔2组,单组冷却能力1000m/h,工作内容为2组冷却塔(包括塔体结构、底盘、集水缸、框架、电动机、传动装置及风机、风扇网、配水系统、填料、安装维修扶梯及扶梯护笼(扶梯与扶梯护笼要求采用热镀锌材料制作)、检修门、控制柜、仪表、接口反法兰及紧固件等)的设计、供货、在招标方指定地点卸货并吊装、组装就位至基础上、完成安装、调试(包括远程控制系统调试)、培训、质保期内保修服务及售后服务工作。

3、设备名称:方形横流式超低噪音玻璃钢冷却塔

4、交货期;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40日货到现场

四、资金来源:自筹

五、本次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招标标段名称:

七、招标编号: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应随投标文件递交证明其自身满足以下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制造商),若为国内代理商投标,则其注册资本应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设备生产商应具有生产所需的厂房、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须具备有效的生产许可证、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按其对设计、制造、包装的各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和包装的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投标人所投冷却塔产品型号必须通过CTI(美国冷却技术研究协会)认证或JCI(日本冷却塔工业会) 认证,并提供相关认证证书。提供国家玻璃钢冷却塔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热力性能检测值应不小于100%)。

4、投标人需提供3年20台以上同容量横流塔(单塔水量≥200m3/h)、3年内至少有2个与本能源站条件相似的循环水系统横流塔的使用业绩(尤其是具有多热源影响的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出具用户证明。

5、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进口设备代理商应提供进口代理授权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国内设备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投标人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近三年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

7、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8、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1、投标人在武汉必须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12、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参与的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的资料和数据都应是真实的,复印件还需加盖公章并准备原件备查。如有任何不实或隐瞒、虚报等情况,将被取消投标资格。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321日至2018 年327日 16点整;

2、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