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补充修改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补充修改公告各潜在投标单位:经研究决定对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

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补充修改公告

 

各潜在投标单位:

经研究决定对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补充:

1、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招标文件: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3

18.1

投标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四份,电子版本一份(应为全套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的PDF扫描件)。

修改为:

13

18.1

投标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四份,电子版本一份(应包含全套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的PDF扫描件及单独的工程量清单报价EXCEL格式一份)。

 

2、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7年田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相应延后到2018年3月 22 日9:30,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后到2018年3月 21 日下午17:00时。

   

3、本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4、本次补充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

联系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09291878@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