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干污泥掺烧系统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1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干污泥掺烧系统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干污泥掺烧系统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干污泥掺烧系统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工程所涉及的各建构筑物的土建结构、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安装,以及部分现有建构筑物的改造、总平面施工等的内容,主要包括桩基等地基处理、基础承台(除设备厂家提供以外的地脚螺栓、埋件、套管等预埋件)、上部结构(现浇结构,局部采用钢结构,钢结构包括深化设计、采购、制作、供货、安装等)、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安装(消防系统、建筑电气照明、避雷接地、给排水系统、空调通风系统但不包含除臭抽换气系统安装、室内监控/门禁系统等)、道路等总平面设施、煤泥回收系统的改造等与工程有关的土建供货、施工工作。详见《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干污泥掺烧系统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3.2各专业分包商应具有相应的资质,如钢结构制作、消防等,在施工前应完成报审流程。
3.3投标方应具有2个以上300MW机组电厂的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含桩基、基础、上部结构(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安装)。
3.4投标方应具有2个以上类似电厂技改土建工程施工的经验,且承接的工程在安装及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安全、质量、环保问题。
3.5投标方在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备、业绩、施工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且应满足招标方对工程进度的按排,包括对夜间、节假日加班的需求。
3.6总承包项目经理应至少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并具有类似改造、检修工程项目经理的经历。总承包项目部应配备2名专职安全员、技术员、质量员、施工员、取样员等专业人员。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招标文件的获取
.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0日9时至2018年3月16日17时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31元,售 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9时3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