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名称:新疆化
 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招标内容及范围: 全厂物业管理范围:厂前区综合办公楼、倒班公寓、活动中心及地上大巴汽车库、中央控制室、卸储煤装置主道路、生产区各办公区域卫生间(共计190个蹲位)等。

全厂道路环卫范围:厂前区景观、道路、停车场;全厂纬一路、纬二路、纬三路、纬四路、纬五路、纬六路、纬七路、纬八路、纬九路、纬十路、纬十一路、纬十二路、纬十三路、纬十四路、厂南路、卸储煤装置主道路、中央大道、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经四路、经六路、经七路道路、及路沿石、人行道。区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工作(注:装置红线内所有室外区域不属于户外保洁范围、生产或建筑垃圾不属于垃圾清运范围)。

2)服务内容(在上述招标内容、范围内包括下列服务):

前期介入服务

承接查验服务、项目交接

综合对客服务

房屋及建筑局部维修养护

设施设备运行检修维护

环境清洁服务(含玻璃幕墙清洗)

倒班公寓管理服务

洗衣服务

会议服务与管理

活动中心服务与管理

制送水服务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并开始执行之日起三年(自2018年4月 20日起至2021年4月19 日止)。

2.5.服务地点: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甘泉堡工业园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经营范围中须明确含有“物业管理”的业务;依法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企业年度报告且无不良记录,企业经营业绩良好。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物业管理企业壹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今)三家(含)及以上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规模(写字楼、厂区规模项目),且单项年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及服务面积达8万平米以上的物业管理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

(4)投标人应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在以往类似物业管理中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影响及法律纠纷。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且成为正式用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3月15日至2018年03月22日18: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