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吉林发电2018-2019年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6     浏览:6    
核心提示: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概况: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办公楼位于吉
 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18-2019年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办公楼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星火路399号,面积约为17,000平方米,地上共17层,地下一层。办公单位有吉林发电公司、吉林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吉林公司能源销售公司,现有正式工作人员140余人,职工食堂1个,仅供本公司职工就餐;配套有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健身设施,地下消防、给水、采暖泵房等设备,大楼周边有停车场面积为1500平方米,车库及消防值班室等附属建筑。
2.招标范围:
2.1物业维护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大楼办公区、公共区域的土建、暖通(采暖、空调、生活给水系统等)、电气(高压、柴发、电梯、监控、门禁系统等)、装饰等部分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及维修。
以上维修维护所需备件由乙方提报计划,甲方负责采购,相关工器具及低值易耗品由乙方负责。
2.2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及消防设备设施的巡查管理。
2.3 保洁、绿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大楼独立办公室、卡位办公区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办公区域及院内绿植养护(绿化方案由招标方负责),冬季清雪,玻璃幕墙清洁(投标方必须聘用有专业资质的公司)。
以上清洁绿化工器具及卫生间卷纸、洗手液、垃圾袋等保洁用全部低值易耗品由乙方提供。
2.4食堂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根据甲方就餐人数提供早、中、晚员工餐;根据需要提供加班、值班和公务餐的供应及服务。
食堂日常运行管理用原材料、餐具、设备由甲方提供,日常食堂保洁用低值易耗品由乙方负责。
2.5保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办公楼及附属建筑所辖区域的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院内车辆秩序管理。
2.6会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根据甲方需要,提供会场布置及服务工作;独立办公室桌面以上的清洁;会务相关设备设施的检查及管理。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经营范围内应具有物业服务内容。
4.2 投标人近三年内须具有15,000平方米及以上(含15,000平方米)的办公楼综合(综合的定义:至少具有同一办公楼内保洁、会务、食堂及维修四项服务内容)服务业绩,能够开具与投标方一致名头的餐饮增值税发票,项目部管理机构主要岗位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附业绩合同扫描件,分包业绩无效)。
4.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4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5 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的不良记录。
4.6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4.7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外墙玻璃幕清洗除外)。
4.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4.9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4.10 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5.4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8年3月16日9:00起至2018年3月21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餐饮增值税发票样例扫描件、拟任项目主要管理岗位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扫描件、业绩合同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5.出售招标文件的方式
5.5.1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5.5.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5.5.3招标文件费:826元/套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