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緣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瓦斯抽放泵站配套设备(监测监控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緣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瓦斯抽放泵站配套设备(监测监控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緣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瓦斯抽放泵站配套设备(监测监控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就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緣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瓦斯抽放泵站配套设备监测监控系统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情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山西潞安集团和顺一緣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瓦斯抽放泵站配套设备监测监控系统采购。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编号:LAZBSB-2018-0054。
2.4招标内容:瓦斯抽采监测监控系统(含相应的监控设备)一套
2.5交货地点:设备的使用单位。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
2.7技术规范要求及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所供设备合法的生产制造资格。
3.2提供所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和防爆合格证。
3.3企业要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4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检察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6近三年同类型业绩(至少具有同类产品的供货合同1份)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4.1时间:2018年3月13日~2018年3月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双休时、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