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西双版纳分公司2018年至2019年车辆维修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西双版纳*公司*年至*年车辆维修改造项目,*西双版纳*公司,比选代理机构*。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
中国电信西双版纳*公司*年至*年车辆维修改造项目,*西双版纳*公司,比选代理机构*。

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特邀请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1.1项目**年至*年车辆维修改造项目1.2项目编号*WJ*.3项目概况:主*涉及到的*辆生产用车(包括但不限于新购车辆)进行大修、中小修、专项修理、维护保养、检测、洗车及车辆检审、车辆落户服务。

主要车型有奥迪、丰田越野车、三菱、猎豹、长城哈弗越野车、长城皮卡、庆龄皮卡、东风日产皮卡、现代CRV、别克轿车、本田轿车、***客车等车型。

预估金额为**(含税*公司西双版纳*公司**),实际结算金额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1.4标包划*及份额:本次比选划*3个标包,按照标包的顺序,顺序在前的标包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不再作为后续标包的第一中选候选人,中选顺序递减,不限制参选人参加标包的数量,每个参选人最多只能中取一个标包。

标包划*如下*域预估金额1标包一景洪**2标包二勐海**3标包三勐腊**1.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1.6项目实施地点:西双版纳州1.7本项目不设置最高参选限价。

2资格要求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参选人资格要求如下*.1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2.2参选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除*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税务*对于*公司在本项目参选的授权;2.3参选*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含二类汽车维修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2.4业绩要求如下:标包一:参选人*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事业单位服务的同类项目(车辆大修、中小修、专项修理、维护保养服务)实施案例累计金额达到**。

(案例须提供合同全本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内容页、金额页、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无合同签订时间的,以合同内容中可识别的合同执行时间(如“**年度**合同”)为准,提供框架合同作为证明材料的,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与之对应的订单或结算发票,否则为无效合同证明材料);标包

二、三:参选人*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事业单位服务的同类项目(车辆大修、中小修、专项修理、维护保养服务)实施案例累计金额达到**。

(案例须提供合同全本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内容页、金额页、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无合同签订时间的,以合同内容中可识别的合同执行时间(如“**年度**合同”)为准,提供框架合同作为证明材料的,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与之对应的订单或结算发票,否则为无效合同证明材料);2.5参选人须承诺中选后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书);2.6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2.7本次比*参选;2.8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2)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3)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4)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5)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的;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获取比选文件3.1纸质比选文件获取3.1.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年3月*日至*年3月*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时**(北京时间,下同);联系人:*荣电话*邮箱*比选文**一期*栋2*。

3.1.3*上报名和获取比选文件,潜在参选人须将下述文件电子版发邮件至比选代理机构*上报名并购***项目报名材料为主题,发送报名材料的邮箱须与参选人《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中的联系人邮箱保持一致,若因不一致导致比选文件不能及时查收,由此造成的损失由参选人自行承担,报名成功后,比选文件将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参选人《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所登记的联系人邮箱;1单位介绍信扫描件(加盖公章);2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扫描件;3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注:参选人应保证提供的材料完*、清楚、准确,否则由此导致报名信息错误造成的损失由参选人承担!3.1.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售后不退。

比选文件费用汇款账号信息会在参选人发送报名材料并审核通过后,比选代理机构连同《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等一同发送至参选人报名邮箱。

3.1.5比选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

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在收到比选文件费用后1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参选人承担。

4参选文件的递交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3日9时**(北京时间),参选文**西双*。

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参选截止**西双*公开进行,比选人邀请所有潜在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

5参选人注册5.1参选人须在购买比选文件后5日内,通过中国电*完成供应商注册。

5.2*址*注册过程可查询“经验*享”模块中的“外部门户供应商注册操作演示(视频)”。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