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三江侗族自治县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硬化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通*户**发*以(三发改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1.招标条件本招标*通*户**发*以(三发改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即在评标阶段再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1项目名*通*户*招标编号*SJG-*.1.2本次招投标项目共*为4个标段,建设地点**通*户*标段划*如下*通*户*标段划*表序*名称*量投资金额工期1*板*约2*基宽度*.5*面类型及*面,宽度4.5米,级配碎石基层*.*千平*面*.*肩*.*千平方米。

*.**3个月2**约4*基类型及宽度:级配碎石基层,宽度3*面类型及*面,宽度3.5米,级配碎石基层*.*千平*面*.*肩*.*千平方米。

*.**4个月3**约3*基宽度*面类型及*面,宽度3.5米,级配碎石基层*.*千平*面*.*肩*.*千平方米。

*.**4个月4*约2*基宽度*面类型及*面,宽度3.5米,级配碎石基层*.*千平*面*.*肩*.*千平方米。

*.**3个月2.2招标范*通*户以上自**面及排水、桥梁涵洞、防护、交通及**量清单及图纸包*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所有投标人须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或者报名**备案登记),信用等级评定*施工企业。

3.3投资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3.4本次招*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投标。

3.6投标人只能申请参与其中一个合同段的投标,且只允许中一个合同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3月*日,上午**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正常工作日),由企业法人或授权的委托人提交以下材料报名:①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需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授权书;②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的项目经理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路桥类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级(含*级)及以上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年*月至*年2月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须提供社保卡(报名时由投标人自*站提供参保缴费明细证明的查询;⑥由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经理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复印件该证明的日期必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报名有效期内**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证明复印件【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提供原件备查,原件须与复印件相一致】。

到***公共*)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已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4.2*施工招标文件每本售价**,图纸、技术资料费每套售价**,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年4月9日上午9时*公共资**国际会*开标厅)。

注:授权委托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单独递交授权委托书、还需携带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原件(或者由社会保障机构出具的证明原件)出席。

对未按本公告规定提交授权委托书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视其为不响应投标条件而予以拒绝。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