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天津分公司保安服务外包项目采购第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保安服务外包项目采购第二次公告2018-03-16 截止时间:2018-03-23 现就保安服务外包进行公开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保安服务外包项目采购第二次公告
2018-03-16
截止时间:2018-03-23
现就保安服务外包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保安服务外包
二、项目内容:
服务区域:国航大厦办公楼区域、国航大厦空勤出勤楼区域、飞行部区域、客舱服务部机供品仓库、客舱部、老地服楼、综合保障部、老干部活动中心、外场车队、东区综合办公区等国航区域的内外保安服务,设定固定和流动的10片执勤岗点。
服务内容:服务区域内外的安全防范服务(门卫、巡逻、守护、停车、京津机组车秩序维持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合格。
2、供应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需包括保安服务。
3、供应商所应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书;
4、供应商应具备良好的企业存续状态。
5、供应商应为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报名材料: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注: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
2、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相应批件。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4、财务状况报告(资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6、现有客户清单以或市场占有(分布)情况等。
7、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8、填写《供应商信息登记表》、《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等供应商准入表单(详见附件1、2、3)。
9、本项目供应商业务联系人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16点30分(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