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建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铁路宝坻至滨海新区段甲供物资设备(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新建**段甲供物资设备(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新建**段(宝坻至*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
新建**段甲供物资设备(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新建**段(宝坻至*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段核准的批复发改基础〔*〕*,建设资*公司出资和国内银行贷款,项*。

项目新建**段甲供物资设备(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重新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段(**起自京唐城际*******滨海站。

**长度为**宝坻南站(不含)至北*长度*.*km。

本段设宝坻周良站1个车站,为新建办理客运的中间站。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采购的物资、包件、数量等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件2。

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将标书款电*汇、现金、信汇等方式,仅接受普通银行电汇)至下述账号,同时须在汇款单据上注明招标编号及购买包件号,并在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将电汇凭证及附件3(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至*同时在系统中上传缴费凭证。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件2)。

3.2本次招*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请投标人于*年*月*日**至*年*月*日**,*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后不退。

采用银行汇款方*,开户行:中信银行*,账号*。

请投标人确保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将上述费用汇到招标人指定账户,并在系统中上传缴费凭证。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年*月*日**至*年*月*日**,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年*月*日**。

递交方式及地点:投标人开标日需携带电子钥匙,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现场办理签到后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人开标日需携带电子钥匙,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现场办理签到后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各投标人应在购买标书*办理电子钥匙并办理相关申请,电子钥匙办理要求请*建设交*查*发包***口北稻田南里*号)。

5.2未用电子钥匙签到或者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